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泥国际涨4.73% 瑞银首予买进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台泥国际现股价逆市走高,最新报4.87元,上涨4.73%,同期恒指最新报22255.19点,下跌0.84%。

  瑞银发表报告,首予台泥国际买进评级,目标价定为9.36港,2011至2013财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8港元/0.93港元/1.10港元,较普遍预期高出40%,并认为市场低估了台泥国际不断增强的盈利能力。

  瑞银称,台泥国际并未主导大部分市场,但是中国大陆领先的二线水泥生产商,业务范围包括广东、广西、福建、江苏、重庆和辽宁。瑞银预计,行业整合将推高中国大陆市场的水泥价格,并认为台泥国际将在未来3年内上调平均售价。与此同时,2010年收购Upper Value Investments的交易不仅带来了新产能,而且也带来了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管理层已开始着手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