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大利空致主力惊慌出逃 2750点是生死劫?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主力惊慌出逃 短线一点位很重要

  上个周末是不平静的,而不平静的后面又让人感觉到不踏实,果过不其然,在高铁板块全线暴挫的的情况下,两市股指开盘就较大幅度的低开,然后再来个急速的下挫,直接跌破了30日均线。盘中,受到高铁的惊吓,主力资金有惊慌出逃的迹象。

  技术上:大盘的形态再次面临走坏的风险。若今天不能站稳30日均线,则上周五的十字星变成是下跌中继的十字星了。那新的一轮调整即再现,大盘将会再次考验2700点的支撑。若今天能站稳30日均线,并补掉其跳空缺口的话,则短期依然看好股指,回调仍然是买入的机会。操作上,避开有消息面利空的板块,如涉及高铁的板块。(广州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