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大利亚股市25日收跌1.6%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5: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银行股拖累,澳大利亚股市25日收跌1.6%,录得两周来最大单日跌幅,穆迪下调希腊评级加剧了市场担忧。

  综合媒体7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25日收盘挫跌1.6%,主要银行股领跌,由于提高美国债务上限的谈判再度破裂,导致爆发史无前例违约的可能性增加,令投资者纷纷撤离较高风险的资产。

  加剧宏观经济担忧的是,评级机构穆迪25日将希腊评级从CAA1调降三个级距至CA,称目前该国发生违约的机率“实际上达到100%”。

  基准S&P/ASX 200指数下挫72.5点至4,530.4点,为7月12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澳大利亚股市22日收盘上涨1%至两周来高位,基准S&P/ASX 200指数收涨46.9点至4,602.9点,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