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敏华称温州动车事故对公司沙发业务影响不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有为内地铁路列车车厢供应沙发的敏华控股(1999-HK)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总监王贵升在股东会后表示,温州动车事故对公司影响不大,未来会继续争取为动车等提供家具及服务订单,有信心订单录得增长。

  敏华执董兼美国业务总裁Stephen Allen Marr表示,4月至今欧洲及美国订单录得增长,其中欧洲订单金额录得高双位数升幅,美国订单也有双位数上升。他指出,面对成本上升压力,公司透过推出新产品及较高定价来抵销影响,新产品价格较现有产品平均高6%至8%,现有产品维持原价。

  王贵升续称,去年原材料价格总体上升逾30%,但毛利率持平,除由于新产品加价外,内部也采用新材料及系统,来保持毛利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