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奥巴马首次承认美债或违约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财政部部长盖特纳、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及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一份共同声明中称,三方对国会不久将上调债务上限仍保有信心。但该声明未能提振投资者对于美元的信心,美元指数继续在低位徘徊

  欧元汇率:上周五评级机构惠誉表示,鉴于希腊获得欧元区的第二轮援助,该机构将把希腊主权(发行人)评级定为限制性违约评级,同时一旦国债互换计划完成,或将给予希腊一个新的低投机级评级。其在周五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降低希腊援助贷款利率并延长贷款期限为该国提供了重新获得偿债能力的机会,并将为其评级提供支撑。

  建议:1.4385卖出 目标1.4250 止损1.4415

  英镑汇率: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近日公布7月会议记录显示,大多数委员认为近来经济疲软,降低了近期加息的机率。此外,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表示,准备降低对爱尔兰的双边贷款利率,在新条款下英国仍有利可图。英镑/美元最终收于1.6299水平附近。

  建议:1.6305卖出 目标1.6200 止损1.6340

  黄金价格:奥巴马首次承认美国有可能债务违约,说:“如果我们发生债务违约,我们将不得不做出调整。”,避险需要将继续推动金价维持强势。在基本面支撑不变的情况下后期仍将看涨,全球黄金ETF小幅减仓0.91吨。

  建议;1605买入 目标1617 止损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