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油气2014年天然气年销量10亿立方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中国油气控股财务总监温子勋在股东会后表示,山东省山西区煤层气项目料下月起销售压缩天然气,在销售初期,日产量1.5万立方米,短期内会增加至3万立方米,今年底更增至15万立方米。

  山东省山西区煤层气项目探明储量435亿立方米,每年开采20亿立方米的话也可用上逾20年。

  他称,由山西国电出资建设的一条天然气管道2013年完工,年输送量料达11亿立方米。公司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始,除销售压缩天然气外,还可以销售管道天然气,令天然气销售量大幅上升,公司在2014年每年天然气销量可达10亿立方米。公司并考虑销售液化天然气。

  温子勋说,目前压缩天然气每立方米市价1.5元人民币(不含政府补贴),而中央及地方政府每立方米补贴0.25元人民币。

  公司未来12个月资本开市1亿美元,料用于基本设施建设上,他并指出,目前很多投资者对公司感兴趣,但公司暂无融资计划,唯对融资渠道持开放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