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厦门港务拟收购厦门集装箱码头25%权益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厦门港务宣布,公司有意向APM Terminals Xiamen Company Limited购买厦门嵩屿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25%权益。建议收购事项的代价应根据估值师出具的独立估值报告并参考目标公司25%股权的公允价值厘定。

  董事认为,建议收购是由于该码头地理条件优越,具有独一无二的天然水深条件;收购符合集团的发展战略,有利于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收购有利于提高集团的对外竞争能力。

  厦门港务的母公司现拥有厦门嵩屿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50%股权,目标公司厦门嵩屿主要在中国厦门嵩屿港区经营集装箱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