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吉林企业9月将组团赴俄参加食品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亚讯 (记者 栾喜良) 24日,记者从省贸促会获悉,为了更好地促进和推动我省与俄罗斯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扩大产品出口,寻找商机,省贸促会将组织我省企业参加2011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

  据了解,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将于2011年9月13日-1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展品范围包括:食品、饮料、酒类、食品原料、罐头食品、肉制品、乳制品、水果、蔬菜、咖啡、茶、糖果、饼干点心、婴儿食品;农产品、海产品;农业机械、食品加工、包装(杯、盒、袋、桶、罐、瓶、盖)成品及技术设备;保健食品、餐饮服务及相关技术等。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食品饮料行业内最负盛名的展览会。近年来,随着俄罗斯经济结构产业调整,俄罗斯宏观经济形势已渐趋稳定,人民生活对食品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俄罗斯食品市场的对外依赖性很强,对于具有地缘优势的吉林食品企业而言,这无疑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据悉,2010年我省与俄罗斯双边贸易额62402万美元,同比增长31.6%。其中出口53968万美元,同比增长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