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追加255亿美元灾后重建预算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日本议会周一批准近2万亿日元(约合255亿美元)的额外预算,用于3月11日地震、海啸及随后发生的核事故灾后重建。

  额外预算大约一半将用于受到核事故影响的居民的临时住宅修建、健康检查和其它支持项目。

  因受到福岛核事故放射性威胁,大约8万居民被迫背井离乡。日本曾在5月份批准4万亿日元补充预算用于灾后重建。(云翔/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