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桑乐金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8日,被誉为亚洲第一建材展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启幕。本届广州建博会展出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300家。本届广州建博会相比往届更加专业、更具影响力。

  7月8日-7月11日会展期间,桑乐金做为做为国内家用桑拿制造商领先企业,以全新的产品设计、清丽脱俗的会场布置,倡导的”居家、科技、养生”的养生理念,惊艳全场,人气超旺,引起市场众多关注,成为会展一道亮相风景线。

  安徽桑乐金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用桑拿设备的研发生产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积累与发展,桑乐金目前已形成了年产家用远红外桑拿房1.8万台、便携式桑拿产品20万套的生产规模,主要产品已获得了CE、ETL、SASO、SAA等欧美、中东和东南亚市场的安规认证、符合欧盟RoHS环保指令,产品远销欧美及中东等地区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内被誉为“桑拿王”

   

搜索更多桑乐金 建筑装饰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