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汇集团3768吨封存产品全部无害化处理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2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双汇发展日前发布公告,对在“3·15事件”后济源双汇封存的3768吨产品全部进行无害化处理。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双汇公司生产销售到6月已经恢复到80%,销售额已经超过“3·15事件”前的水平。

  双汇发展日前发布公告,决定对济源双汇所有因“3·15事件”涉及的厂内封存、市场陆续退回的产品全部进行无害化深埋处理,共计3768吨,损失约6200万元,该损失在今年上半年财务报表中进行了预提。

  据双汇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产品并不全是有问题的肉,但之所以选择全部处理,是为了打消消费者对济源双汇这批产品的顾虑。这批产品将在10天左右时间全部处理完,并在济源市质监等部门包括公安部门的共同监督下进行。

  据介绍,双汇在实施瘦肉精“头头检”后,效果逐渐显现。在3月份前,瘦肉精的检出率比较高,随后不断下降,到7月份已经很少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