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5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5日开盘走低,因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双双上调谷物收成和出口预期。

  综合媒体7月25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5日低开,因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提高产量和出口预期。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6至8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6 3/4美分,跌幅1%,报于6.85 1/2美元/蒲式耳。

  俄罗斯农业部长将该国的谷物出口量预期由1,800万吨上调至1,800万至2,000万吨,而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长将其2011年收成预期由2010年的1,220万吨上调至1,450万至1,500万吨。这些预期打压了小麦期期货,因他们表明美国在全球市场上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

  自从7月份恢复了谷物出口以来,俄罗斯在前20天内出口了140万吨谷物。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