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月26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主营产品涨价上市公司将受益

  统计显示,以下几种化工品的7月份均价(截至2010年7月22日)比6月份的均价上涨超过10%,它们分别是国内硫酸铵出厂价格上涨11.34%,顺丁橡胶市场价格上涨11.60%,醋酸出厂价格上涨11.98%,SBS出厂价格上涨12.7%,和丁二烯出厂价格上涨16.57%。其中顺丁橡胶、硫酸铵、SBS和丁二烯都处于近三年来的高位。

  ST三联“僵尸”复活复牌首日涨58%

  昨日,自2010年4月30日起停牌的*ST三联(600898)因2010年成功扭亏而恢复上市。恢复上市首日其股票简称为“NST三联”并不设涨跌幅限制。该股当天早盘以11元开盘,涨幅为66.16%,随即被大量涌入的买盘推升,涨幅一度近90%。不过,由于大盘出现大跌,导致该股出现明显回落。截至收盘,ST三联报收10.46元,涨58.01%。该股全日成交额7.4亿元,换手32.35%,65.6万手的成交量也创出了历史天量。同时,该股复牌的大涨刺激了部分ST股走强,如ST安彩、ST祥龙等纷纷涨停。

  东湖高新重组或注入收费路桥类资产

  因重组停牌的东湖高新昨日召开股东大会,公司高层称重组方案尚在讨论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但证券时报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士获悉,东湖高新重组将注入控股股东联投集团收费路桥类资产。

  情定阿诗玛宋城股份对外投资再下一城

  继与三亚、泰山、峨眉山、武夷山等地区签订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之后,近日宋城股份对外投资项目再下一城:公司拟以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2.2亿元投资石林《阿诗玛》项目,在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县旅游度假区内建设一主题公园、一剧院(用于演出《阿诗玛》剧目)以及相关旅游配套设施。

  广晟有色上半年净利预增逾750%

  广晟有色昨日晚间发布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50%以上。去年同期,广晟有色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54.22万元,每股收益0.06元。

  光明乳业获世泳赛乳制品推荐供应商资质

  近日,光明乳业从众多国内外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乳业中唯一获得“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乳制品推荐供应商”资格的公司。

  千红制药注射级肝素钠原料药获FDA认证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发布公告,公司肝素事业部于近期接到客户山德士公司的通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于2011年6月8日批准了山德士肝素钠注射液在美国上市,公司向美国FDA递交的注射级肝素钠原料药的所有资料得到了FDA的认可。

  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晋亿实业牵连动车事故遭重挫

  7月23日动车追尾的特大事故引起国人对高铁安全问题的拷问。本周一高铁板块全线走低,曾是高铁人气股的晋亿实业大幅低开走低,午后封于跌停。

  千红制药肝素钠原料药获FDA认可海普瑞“唯一性”遭遇挑战

  近日,千红制药肝素事业部接到客户山德士公司的通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于2011年6月8日批准了山德士肝素钠注射液在美国上市,这也意味着千红制药向美国FDA递交的注射级肝素钠原料药的所有资料得到了FDA的认可。海普瑞“唯一性”遭遇挑战 ,或影响公司整体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