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赵曦文:联邦制药建议伺机吸纳博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 赵曦文

  联邦制药集团早前表示,首季销售增长18%-22%。对于内地限制药品销售价格,有关政策于3月开始,对其制药销售表现影响3%-5%。内地通胀加剧及原材料成本上升,拖累其毛利率,去年毛利率约39.5%,预期今年将受压,不过会将部分成本转嫁客户。

  另外,集团指,目前集团海外及内地销售比重(不包括制药业务)分别为30%及70%,未来将加大海外业务至40%,集团主要出口国家包括巴西,印度,印尼,杜拜及德国。集团未来亦会加大研发生物科技业务。

  受惠于医疗改革以及进入乡村市场渠道改善,联邦制药计划利用市场推广,将属于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12款药物渗透至内地乡村市场,有利今年盈利维持高增长势头。

  市传内地将会推新一批药品限价,利淡消息令医药板块疲软。受限价影响的药品仅占销售的3%至5%,加上集团积极研发新药品,以抵销限价影响,而旗下位于蒙古厂房亦开始提供贡献盈利,相信今年不难保持高增长势头。

  股价近日于低位进行整固,现时14日RSI现超卖回升,MACD“熊差”逐步收窄,料后市有机会出反弹,建议伺机吸纳博反弹。

  买入价:8.50元(上日收市价:8.64元)

  目标价:9.41元

  支持位:7.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