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赵曦文:京信通信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 赵曦文

  京信通信集团上年度纯利按年升28.3%,总收益按年升近17%,期内收益增长,主要由于电信行业重组及中国推出3G牌照后,受惠于现有2G及3G移动电话网络的持续无线优化需要。期内,毛利率维持稳定,按年微跌0.5个百分点至37.4%。集团表示,为维持稳定的毛利率,将继续以尖端科技,不断推出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专注于开发极具客户价值的先进产品。

  集团上年盈利仅属市场下限,主要受到印度市场头三季禁止内地电讯设备进口影响,令海外收入低于预期,占整体收入约13%。展望未来,随着印度去年末季对产品解禁,加上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潜力巨大,海外市场未来增长将会更胜内地,可望在几年内海外收入占比逐渐攀升至20%。另外,集团指出,内地网络处于优化期,随着基站相继落成,虽然网络商整体资本开支数字下降,但用于无线优化的部分会增加。现时2G资本开支有超过10%都用于无线优化,3G现时则少于10%,相信未来的比例将会愈来愈大。

  随着大量电信网络建设落成,而中移动亦刚宣布上调未来3G资本开支投入额度,或反映内地电信营运商对2G及3G的网络优化需求增加,未来2年-3年内地电信行业将进入高增长网络优化期,加上三网融合的机遇下,有利公司发展前景,而海外业务可随着经济复苏,营运商陆续投入资本于3G及4G(LTE)项目,将对其收入及纯利增长的影响正面,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7.06元(上日收市价:7.22元)

  目标价:7.79元

  支持位:6.35元

   

搜索更多赵曦文 京信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