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亚洲谷物价格或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本周亚洲地区谷物价格或承压,因近期上涨且美国春季作物区降水令投资者获利了结。

  综合媒体7月25日消息,交易商称,估计本周亚洲地区谷物价格或承压,因在近期上涨且美国春季作物种植种植区出现降水令投资者获利了结。

  经纪商Okato Shoji公司的副总裁Koname Gokon称,“本月早期谷物价格上涨之后,市场人士认为目前是时候该出现修正了。”

  多数市场人士认为未来数日小麦和玉米价格或下滑至多20美分/蒲式耳。

  CBOT近月小麦和玉米期货合约目前大约报每蒲式耳6.83美元或6.80美元。

  Koname Gokon称,估计谷物价格或在窄幅交投区间内波动,但仍偏于下档,因美国作物天气改善且市场仍在担心美国举债上限谈判。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农业商品出口国,而亚洲地区每年自该国进口数百万吨谷物。

  Continental公司的总裁Nobuyuki Chino称,既然美国作物天气已经改善,这将刺激投机客扎平小麦和玉米期货上的多头部位。

  该分析师称,最近数周日本的玉米买家已经放缓采购步伐,因价格处于高位。

  日本为全球最大的玉米进口国。

  新加坡一家国际贸易公司的高层人士称,投机客本月以来增持谷物期货的多头部位,而现在正是他们削减多头部位并锁定获利的好时机。

  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19日当周,投机客增持美国农产品期货净多头部位32%,净多头部位总量自之前一周的4200万吨增加至5600万吨。

  数据显示,截至7月19日当周,投机客持有玉米期货净多头部位增加25,000手,为连续第二周增加。

  分析师称,作物产量预估改善将成为投资者锁定获利的一个借口。

  此外,很多交易商仍在观望,期待美国作物天气和美国经济成长前景明朗。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