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味千拉面陷汤底兑制门 武汉门店遭遇信任危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邹茂林 实习生 赵迪)刚陷入“假洋品牌”危机的味千拉面,因汤底是浓缩液兑制而成,再一次成了舆论漩涡。

  最近有媒体质疑,号称用猪骨熬制的味千拉面汤底其实是用专门的汤粉、汤料调制出来的,每碗汤的成本不过几毛钱。24日,味千中国总部相关负责人承认,味千拉面的汤底是由猪骨熬制成的浓缩液兑制而成。

  武汉味千拉面门店多处于商圈地带,生意并没受多大影响。味千拉面群光门店刘店长告诉记者,味千拉面的原料全部由总部统一配送,不会在外面购买任何原料。至于配送到店面的原料产自哪里,他表示不知情。

  不少消费者知道此事后均表示“很失望”,消费者王女士表示,味千拉面价格并不便宜,她周末喜欢带小孩来就餐,如果汤底真是勾兑出来的,她不会再来光顾了。

  昨日味千拉面在官网上发布《关于媒体对味千拉面汤料报道的官方回复》一文,称味千的汤底是由猪大骨原材料通过日本的先进生产工艺和专业的设备熬制而成,所有原料都通过受控的严格来料验收程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