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达芬奇坚称所售意大利品牌百分百进口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质量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实习记者 何 可) 7月22日中午,达芬奇家居发布了致消费者的第三封公开信。公开信坚称:达芬奇所销售的意大利品牌100%为原装进口。与此同时,达芬奇家居承认其代理的“汤玛斯”家具存在部分产品在中国生产并通过上海保税区进口至中国的情形,但此模式仅涉及部分美式家具,且并不违法。

  针对“保税区一日游”的问题,达芬奇方面称:公司所代理的“汤玛斯”等美式家具确实存在部分产品在中国生产的情况,达芬奇之所以采用“保税区交易模式”,是为了让同样的产品无须出口至美国后再运回中国,这节省了包括物流费用在内的大量成本,也大大降低了相关产品的零售价格,最终使中国消费者获得了优惠。达芬奇也为由此带来的误会和宣传失误作出深刻的检讨和诚恳的道歉。

  而针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赔偿问题,达芬奇表示:如任何产品被中国政府相关部门认定为不合格产品,达芬奇和意大利生产厂家都将严格按照中国法律规定和销售合同的约定,向消费者承担换货或退货的法律责任,并接受中国政府相关部门依法作出的行政处罚。《中国质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