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到到网喜获“最佳旅游资讯网站”奖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到到网母公司TripAdvisor的全球的点评突破5000万条后,日前,记者获悉:到到网被旅游业界权威媒体:旅讯TravelWeekly评为——最佳旅游资讯网站( Best Travel Information Website)。

  作为业界知名媒体,旅讯(TravelWeekly)于2001年创刊,成为最早拥有在线、网站和杂志三位一体的旅游业界媒体,凭借独家的报道内容和专业客观的视角成为旅游业者不可或缺的资讯平台。本次评选依靠旅讯一直以来对业界的关注,凭借媒体的宽广视角及敏锐洞察力,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得到此次评选结果。而到到网此次获得“最佳旅游资讯网站”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到到网作为全球最大的旅游媒体TripAdvisor的中国官方网站,自2009年4月在中国成立以来,一直倡导以真实旅游信息为根本,积极鼓励广大网友通过到到网分享自己的旅行经验。有数据显示,目前每月有超过700万的独立用户在到到网查看旅游点评内容,活跃内容贡献者更超过100万人。到到网的酒店中文点评数已经超过100万条,同时还收录了超过50万家全球酒店的信息和超过4000万条全球酒店和景点的点评内容,这个数据超过目前所有中国在线旅游网站点评数的总和。

  到到网总经理吴皓告诉记者:“作为全球最大中文旅游点评网站,到到网上真实的酒店和景点点评、实用的旅游攻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来到我们的平台,分享和互动各自的旅行体验。对此,到到网也将采取多项措施对网友的点评进行严格的审核,防止部分网友对商家的恶意攻击和商家用虚假信息来误导消费者,保证点评信息的真实性,以便更好地为旅行者提供有价值的出行参考。”

  记者了解到,目前,到到网在不断增加内容的同时,积极与酒店、景区进行合作,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应及良好的用户口碑。从各大城市的“酒店红黑榜”评选,到不久前与峨眉山旅游景区的线上点评活动,到到网在保持拥有巨大网友基数等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不断开拓市场,完善信息咨询等服务体系,积极与全国酒店、景区展开深度合作,与网友进行良好的线上互动,受到了业内及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部分业内资深人士认为:在以到到网为代表的旅游在线点评网站的不断发展与完善下,将对旅游行业产生巨大的影响及推动作用,同时,到到网取得的辉煌成绩将为同类网站做了一个很好的参考模板,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