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早盘强劲拉升 半日涨0.94%报22502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港股模拟大赛

  新浪财经讯 7月26日消息,美股周一低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88.36点,A股沪指半日缩量微涨0.06%;港股恒生指数早盘低开后受中资银行股强劲上升提振,开盘后不久直线拉升。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0.94%,涨209.36点,报22502.65点;国企指数涨0.83%,涨103.13点,报12543.77点;大盘成交306.77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香港智信社:展望港股后市,目前恒指日K线已形成一个双底的雏形,21500点为较强支撑位,但短期内恒指若要延续升势或上攻年线仍有较大难度,毕竟美债问题仍没有最终解决,内地A股又出现重新走弱的趋势,因此,预计恒指短线仍将于22000点一线震荡整固。

  第一上海叶尚志:恒生指数的前期高点是本月8日的盘中高点22835点,250日均线最新报22847点,而由4月初延伸下来的中期阻力线亦下压到22800点水平。因此,倘若以中期操作的角度来看,恒生指数要升穿22800点关口后,才能发出新一轮利多信号。值得注意的是,恒指期货即将在本周四交割结算,转仓掉期活动已告展开,估计对港股短期表现会带来反复的技术因素。

  俊瀛投资谢超:内地昨日的走势有“不理智”的成分在,预计接下来的行情不会太差。只要内地和外围市场稍微走稳,恒指便能轻易回到22500上方,真正的压力还是60日线,投资者届时应适当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