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盛祥金业:欧债美债轮番轰炸 避险虚推金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

  昨天黄金开盘1615.20,最高至1621.30,最低1607.70,最后收盘于1613.45,K线图呈上下影线的小阴十字星形态,昨黄金受周五美债谈判破裂影响冲高后盘整,现在依然处在强势阶段,估计短线还有上涨预期,建议不追多,不逆势空,谨慎交易。

  美国债务谈判难产 不确定性增加

  美国财长盖特纳周日(7月24日)表示,由于众议院必须于周二开始商议从而在8月2日大限来临前夕顺利上调债务上限,因此希望国会立法者能够在周一达成上调债务上限的框架协议。盖特纳指出:"他们必须在周一晚间以前将框架送交众议院。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国会立法者们需要制定一项框架,且需对此框架能够为总统所接受,并能通过参众两院的投票拥有完全的信心。"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两党能够在周一达成协议时,盖特纳表示:"但愿如此。"盖特纳称,立法者们正在讨论两套方案:一是包含支出削减和税收改革的"完整、平衡的"计划,其中的税改将能够增加政府的财政收入,美国总统奥巴马仍在与众议院议长博纳商议此项计划。盖特纳进一步表示,另一套方案由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和多数党领袖里德提出,该套方案提议实施一些预先性的节约措施,但此后将设立一个特别委员会,且该委员会拥有快速立法的特别权力。盖特纳对媒体表示:"若两党今晚仍未达成协议,无法预计投资者是否会作出消极的反应,这一点是永远也无法预计的。"他还指出,奥巴马政府和众议院议长博纳从未就增加8000亿美元财政收入的提议达成一致。他表示:"奥巴马总统和博纳议长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但由于当时仍有一系列的问题有待解决,博纳决定退出谈判。"盖特纳表示,利用第14修正案来避免债务违约并不是一向可行的措施,美国政府已经对此进行了非常审慎的考察。

  黄金ETF持仓方面

  全球最大的黄金指数型基金ETF07月23号减仓0.91吨,持仓为1241.77吨,连续3次减仓。

  今日关注数据:

  14:00 德国 8月份GFK消费者信心

  14:45 法国 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22:00 美国 6月份新屋销售

  22:00 美国 7月份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 7月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

  美债一波三折 静待结果

  从美指日K线图看:周末美国债务上限问题谈判破裂,但是美指没有大幅下跌,今早盘美指快速回落,目前有空头趋势,关注下方支撑73.49能否有效,但是美债上限问题肯定会通过,所以估计美指会震荡往上运行。目标位74.95附近,建议谨慎操作。

  黄金高位盘整 避险继续推动

  从黄金日K图看,昨黄金冲高后盘整,但是目前依然徘徊于MA5以上,但是现在指标在高位,背离严重,基本面美债问题反复影响,估计短线还有上涨预期,建议密切关注美债上限谈判问题,轻仓谨慎交易。

  白银冲高回落 关注支撑

  从白银日K图看:白银昨天冲高后回落,目前反复冲击41的压力,建议39.6附近多,目标41 止损39.1,轻仓严格止损,如快速跌破支撑放弃交易。

  操作建议:1606美元/盎司附近建多仓,止盈 1623附近,风险止损指令1599。

  进场资金不大于总仓10%,盘中严格做好风险止损指令。

  压力位: 1618 1623 1628 1635 支撑位:1609 1606 1601 1597

  盛祥金业研发中心:陈泓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