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保险第二届客服节回馈客户 官网抽Ipad成参与热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6日讯 近日,记者在阳光保险官方网站发现,以“品位生活享受阳光”为主题的第二届阳光保险客服节从5月19日开幕以来备,各地阳光保险除了举办一系列真情回馈客户的客服活动外,官网上的“游戏抽奖”送IPAD大礼活动更是引爆了阳光客户参与的热点。

  据悉,阳光保险为本届客服节策划的官网“游戏赢取IPAD”活动,为阳光保险客户提供了抽奖机会,凡客服节期间收到阳光保险95510短信邀请的客户,均可凭手机号码及短信密码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sinosig.com)转动一次“抽奖轮盘”赢取PIAD大奖,此外,2011年5月19日至8月19日期间承保的寿险个人客户在此基础上,还可额外多享有一次抽奖机会。截止7月17日,阳光保险已为客户送出18台时尚的IPAD大礼以及50多份精美小礼品,为阳光客户的夏季生活增添了幸运和乐趣。

  据了解,阳光保险还为本届客服节策划了多项客服节主题内容,不仅大大增强了客服节活动的吸引度,还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平台。阳光保险还安排派专人负责留言板的管理,对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建议或意见以及支持肯定都给予了及时有效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