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钰佳国际:美国面临违约风险 密切关注美债谈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26号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小幅收阴,最低73.99,收盘74.13;欧元兑美元最高1.4416,收盘1.4377;英镑兑美元最低1.6261,收盘1.6275;美元兑瑞郎最低0.8019,收盘0.8059;澳元兑美元最高1.0875,收盘1.0844;美元兑日圆最低78.03,收盘78.28.

  回顾昨日基本面经济数据,美国总统奥巴马召集的两院就上调债务上限的谈判再次无果而终,奥巴马首次承认存在违约可能性,而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博纳宣布退出也令该次谈判再陷僵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如果美国在财政计划上没有达成协议,则可能导致利率立刻上升或主权评级遭下调,经济前景风险上升;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宣布,将希腊的主权债务评级从Caa1下调至Ca,但受欧盟就希腊援助取得突破性进展,穆迪下调希腊评级对市场情绪打压有限,市场情绪持稳且乐观,奥巴马在向全国公众发表讲话时称,不上调债务上限可能导致违约,而美国违约将可能对经济增长造成重创,密切关注关注美债谈判的最新进展。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的经济数据有:

  ■06:45 新西兰 6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6.05亿纽币;市场影响★

  ■07:50 日本 6月份公司服务价格指数 前值-0.9%/年

  ■08:00 澳大利亚 5月份领先指标 前值-2.8%/月;市场影响★

  ■11:05 澳大利亚 联储Stevens讲话

  ■12:00 日本 7月份小型商业信心 前值43.1

  ■14:00 瑞士 6月份UBS消费指标 前值1.91;市场影响★

  ■14:00 德国 8月份GFK消费者信心 前值5.7;市场影响★

  ■14:45 法国 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83

  ■16:30 英国 二季度GDP 前值0.5%/季,1.6%/年;韬客预测0.3%/季;市场影响★

  ■19:45 美国 7月22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

  ■20:55 美国 7月22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

  ■21:00 美国 5月份S&P/CS房价指数

  ■22:00 美国 6月份新屋销售 前值31.9万;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6月份新屋销售 前值-2.1%/年

  ■22:00 美国 7月份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3

  ■22:00 美国 7月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 前值58.5;预测57.9;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7月份道富全球投资者信心指数

  今日货币市场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

  日内早间大幅反弹,突破盘整区间。日图上破自5月初高点的下行趋势线,上行趋势强劲,5日均线提供初步支持。小时图上破盘整区间,打开进一步上行区间(1.4408做多,止损1.4354,目标1.4570)

  英镑兑美元

  日内汇价突破区间整理。日图试图突破盘整区间,上行趋势维持强劲,5日均线提供初步支持。小时图随机指标自高位回落,逢低买入(1.6300做多,止损1.6266,目标1.6439)

  美元兑瑞郎

  汇价日内继续下跌录得历史新低。日图下行趋势仍然强劲,随机指标在得到修正后试图再次指向下方;小时指标自超卖区域反弹,显示短期内修正的倾向在0.80整数关口短线买入(0.8000做多 止损0.7950 目标0.8134)

  澳元兑美元

  汇价日内大幅上涨,突破盘整区间。日图维持强劲上行趋势,5日均线提供初步支持。小时图随机指标自超买区域回落,显示短期内回调的风险。继续持有多头。(在1.0873做多,目标1.1000,止损1.0788)

  美元兑加元

  汇价日内小幅回落。日图延续下行趋势,不过随机指标触及超卖,短期内面临修正压力。小时图指标自超卖区域反弹修正。暂时观望

  美元兑日圆

  汇价日内震荡下行。日图下行趋势维持强劲,随机指标超卖,但继续回落。小时图指标触及超卖,倾向寻机逢高做空(78.78做空, 止损79.32 ,目标77.40)

  钰佳国际—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