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暑期出境游 联通3G国际漫游业务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去泰国之前我就办理了‘150元数据包天’业务,数据漫游费150元封顶,这样就可以把在泰国的见闻分享在微博上,不再担心数据漫游费超标了。”在联通中关村营业厅,杨先生告诉记者。

  随着暑期的到来,很多人选择了出国旅游放松心情,而对于这样的群体,如何选择合适的国际漫游业务就显的尤为重要。“进入暑期出境游高峰以来,很多用户纷纷来营业厅办理国际漫游业务,现在很多国际漫游用户对数据业务依赖程度较高,所以前来办理‘150元数据包天’业务的用户很多。”据中国联通营业厅工作人员介绍。

  据记者了解,自3G正式商用以来,中国联通依托WCDMA网络优势,3G国际漫游业务发展迅猛,因其提供“定制化”的国际漫游服务,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中国联通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3G可视电话国际互通漫游业务的电信运营商,已经与12个国家和地区的23家运营商开通了3G可视电话互通漫游业务。此外,“**100回拨业务”、“10M流量提醒”、“预付费漫游出访”等服务受到了用户的认可。

  据悉,目前中国联通已经同167个国家和地区的376家运营商开通了GPRS数据国际漫游出访业务,其中3G国际漫游业务也达到了104个国家和地区的245家运营商。与此同时,中国联通还在不断下调国家漫游资费,今年联通已经两次下调国际漫游资费,其中5月最高降幅更是超过90%。

  中国联通充分发挥自身的3G网络制式优势,迎合用户移动互联需求,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搭建起“量身定制”的国际漫游服务平台,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