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缩量反弹 后市空间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全天两市呈现震荡整理,沪指早盘低开后一度探底回升,但始终受到上档2700点整数关口压力,未能形成突破。直至尾盘,沪指在中石油的带领下快速拉升,一举突破2700点大关,最终报收于2703.03点。两市成交较昨日出现大幅萎缩。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出28亿。板块资金方面运输物流,其他行业,电子信息,商业连锁,保险板块资金流入居前,资金流出居前板块是机械,房地产,煤炭石油,医药,建材。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东方航空,江粉磁材,万向钱潮,丹化科技,康美药业,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中联重科,华兰生物,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国电电力。

  经过昨日急跌后今日大盘出现企稳迹象,个股分化非常明显,题材热点表现相对活跃,但跟风盘依然不足,整体来看市场的做多人气恢复仍需时日。尾盘以中石油为首的权重股出现护盘行为,这将加大明日股指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但是成交量的萎缩也反映出目前市场经过短期快速下跌后的谨慎心态,即使有反弹空间或有限。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整体仍以观望为主。

  上证A股涨幅前10名

上证A股跌幅前10名

深圳A股涨幅前10名

  

深圳A股跌幅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