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克莱斯勒第二季亏损扩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2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消息,克莱斯勒集团周二表示,受偿还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贷款的开支拖累,第二财季亏损扩大,但调整后业绩实现盈利。

  该公司当季净亏损从上年同期的1.72亿美元扩大至3.70亿美元。

  扣除与债务偿还相关的5.51亿美元开支后,该公司当季调整后盈利1.81亿美元。

  营收增长30%,至137亿美元。其中美国营收增长20%以上。

  克莱斯勒还表示,不包括债务偿还开支在内,仍然预计2011年净盈利将达到2亿-5亿美元,营收达到550亿美元。

  在2009年5月进入破产状态后,克莱斯勒

  在意大利菲亚特集团的管理下,克莱斯勒两年多以前走出了破产保护。上周,菲亚特以5.60亿美元收购了美国政府手中剩余的9.8万股克莱斯勒股票,并收购了加拿大政府持有的少量股份,从而取得了克莱斯勒的控股权。该公司目前拥有克莱斯勒的53.5%股份,在今年晚些时候克莱斯勒开始生产一款每加仑40英里的小型轿车后,菲亚特将增持其股份至58.5%。(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