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6月新屋销量意外下降房价涨5.8%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2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消息,美国政府发布的6月新屋销售报告显示,独户新屋的销量环比下降,这完全出乎市场预期,与此同时新屋售价环比大幅增长5.8%,而新屋供应量下降。这份报告表明美国的新屋市场已趋向稳定。

  美国商务部指出,6月的新屋销量环比下降1.0%,经季调并年化的总量降至31.2万幢,这主要与东北部地区新屋的销量创新低有关。此外,西部地区销量也环比大幅下降。5月的新屋销量由一个月前发布的31.9万幢下调至31.5万幢。

  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6月的新屋销量将环比增至32万幢。在截至6月底的12个月中,新屋销量增长了1.6%。虽然目前新屋的库存量较低,但新屋市场的复苏一直受到二手房过剩的压制,目前美国二手房的售价明显低于新屋。

  6月待售的新屋为16.4万幢,创下了历史新低。6月美国市场的待售二手房约为377万幢,此外市面还有大量的止赎房屋。新屋的稀缺正鼓励建筑商启动新的建设项目。上周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6月的新屋开建量创下六个月来新高。

  商务部发布的报告还显示,6月新屋售价的中位值环比增长5.8%,至23万5200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后者增长了7.2%。6月新屋售价的增长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讯号,表明美国新屋市场的价格已趋于稳定。

  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二手房售价的中位值较上年同期增长0.8%,至18万4300美元。依据6月的销售速度计算,6月的新屋存量可满足市场6.3个月的需求,这低于5月的6.4个月,同时创下了2010年4月以来新低。(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