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恩出庭时间再度延迟至下月23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下午(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在纽约出庭时间再度延迟,由8月1日延后至23日。卡恩辩护律师称,希望检方届时决定撤诉。

  这是卡恩出庭时间的第二次延迟,他原定于7月18日再度出庭。据路透社报道,辩护律师本杰明-布拉夫曼发声明称,纽约曼哈顿地方检察官万斯仍在调查案件,希望到下月23日时他能决定撤诉。纽约检方暂未置评。

  据《华尔街日报》早前报道,万斯寻求扩大对卡恩的调查范围,冀透过美国与法国的双边合作协议,向指控卡恩企图强奸的女作家巴农取证,而巴农辩护律师也已表示,只要法国当局同意,巴农愿意合作。

  而周内另一戏剧性进展是,指控卡恩性侵犯的原告迪亚洛(Nafissatou Diallo)打破两个多月来的沉默,接受美国《新闻周刊》和ABC电视台访问讲述事件经过,而且毫不讳言希望卡恩入狱。

  因涉嫌性侵犯迪亚洛,卡恩于5月14日在纽约被捕,5月19日迫于压力辞去IMF总裁职务。(颜茜 发自美国纽约)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