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26日收高1.2%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26日收高,美国农业部下调大豆优良率及美元疲软提振美国大豆市场上扬。

  综合媒体7月26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26日收盘跃升,因作物长势评级令人失望以及美元疲软的支持。

  交投最活跃的CBOT 11月大豆期货收涨16 3/4美分,涨幅1.2%,报收于13.88 3/4美元/蒲式耳。

  分析师表示,在大豆进入关键的豆荚灌浆期之前,糟糕的作物长势促使交易商增加价格的风险溢价。

  美国和全球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连同美元下滑,令美国库存对巴西供应更具竞争力增添了价格的支持。

  美国农业部(USDA)下调大豆优良率2%至62%推高期价,这次下调归因于23日当周的炎热天气,加重糟糕的天气将导致秋季减产的忧虑。

  据USDA,印地安那州的大豆优良率下滑6%至47%,俄亥俄州的大豆优良率下滑8%。

  USDA报告美国16%的大豆作物处于豆荚灌浆阶段,低于上年的32%和27%的5年均值。

  据Freese-Notis Weather, Inc.的报告,“鉴于30日当周的天气不像23日当周那样热,加之最近部分地区的土壤水分已出现一定改善,我们预计8月1日公布的大豆长势评级可能出现企稳。”

  Freese-Notis指出,但很难预计作物长势评级会出现重大改善。中西部27日和28日将重新迎来高温天气,中西部的南部地区仍然缺少水分,且降雨机会微乎其微将限制水分的改善。

  CBOT 12月豆粕期货收涨1.7%,报收于369.30美元/短吨;CBOT 12月豆油期货收涨0.9%,报收于57.47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