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粮食联盟调高2011年粮食产量预期至920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俄罗斯粮食联盟副主席亚历山大.科尔布特表示,俄罗斯今年粮食产量最高将达9200万吨。

  据新华社7月25日消息,俄罗斯粮食联盟副主席亚历山大.科尔布特25日表示,在不出现灾害性天气的情况下,俄罗斯今年粮食产量最高将达9200万吨,比此前预测的9000万吨增加200万吨。

  科尔布特解释说,目前俄粮食作物生长和收成情况良好,预计南部地区将实现丰收,黑海沿岸地区的收成也有望超过去年,西伯利亚地区收成将与去年持平,“在不出现灾害性天气的情况下,预计今年俄粮食产量将达到8900万至9200万吨甚至更高,其中小麦收成为5800万吨”。此前,俄粮食联盟主席阿尔卡季.兹洛切夫斯基预计,今年粮食收成最高可达9000万吨。

  科尔布特还说,从7月1日俄政府解除粮食出口禁令起至7月20日的20天内,俄出口粮食共140万吨,预计7月份粮食出口量将达到180万至190万吨,8月份和9月份的粮食出口量有望扩大,分别达到250万至300万吨,全年总体出口潜力约为2000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