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宋城股份净利增长46% 研究员称营销团队是主因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25日,宋城股份中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1.043亿元,同比增长46.83%,基本每股收益0.28元,同比上涨7.69%。

  7月26日,宋城股份(300144.SZ)公告称,公司拟以2.2亿元现金出资成立全资子公司负责石林《阿诗玛》(暂定名)项目的建设与经营管理,占子公司100%的股权。

  石林作为国家首批5A级景区和世界自然遗产,距昆明仅78公里,是云南经典旅游线路中的必选之地,游客数量居云南所有景点之首。

  2011年以来,宋城股份已经迅速签下峨眉山、泰山、武夷山和石林4个项目,项目签约速度超过预期;并且宋城股份杭州乐园推出的《吴越千古情》及水乐园已签约旅行社达到1700家,有望成为下半年公司业绩的亮点。

  7月26日,民生证券的研究员向中国资本证券网表示,宋城股份之所以扩张如此之快,业绩增幅如此稳定,主要是公司以市场为导向,营销能力非常强大,别人的景点一般能够签下100个左右的旅行社,他们的景点能签下将近2000个旅行社。

  此外,东方证券预计,宋城股份在三亚的项目“三亚千古情城”于近期将有实质性的进展,由于三亚是国内最具有发展潜力的旅游城市,如果三亚的项目宋城股份也能签下的话,将会为公司异地扩张提供最大的信心支持。

  上述研究员向中国资本证券网表示,宋城股份在三亚的项目以前预计总投资2.2亿,现在光买地就要6个亿,所以进展比原来计划的慢,预计在8月份公司能够拿下三亚的项目。

  7月26日,受中报利好及对外投资公告等利好消息的影响,宋城股份开于22.01元,微涨0.61%,之后股价便一路向上,最高冲至22.38元,涨幅高达6.95%,最后收于22.25元,上涨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