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光标高薪聘请张尚武 欲让其唱铁窗泪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运会体操冠军张尚武北京街头卖艺一事最近闹得纷纷扰扰,日前,这个事情又有了新动态:有“中国首善”之称的陈光标准备向张尚武伸出援手。7月25日,陈光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但会高薪聘请张尚武到自己的公司工作,日后还准备培养张尚武跟着自己做慈善。

  陈光标说:“我在北京媒体上看到这个消息,作为运动员,他已经付出了很多艰辛,我们这些有爱心 、有能力的企业家当然不能袖手旁观。”对于张尚武年轻时犯过的错误,陈光标说:“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呢?我也希望他能够吸取教训,做对国家、社会和家庭有贡献的人。”

  据了解,陈光标准备聘请张尚武作为他自己和公司员工的私人健身教练,他给张尚武月薪开到了万元以上。“我与张尚武有一个为期一年的计划,我希望他到公司之后不光是当教练,我还会安排他学习驾驶技能、大型机械操作、安全知识,让他成为复合型的人才。”

  而为了解决张尚武的后顾之忧,陈光标愿意帮助张尚武的爷爷治病,并可以将其安排入住至南京自己名下的养老院,但张尚武家人表示,张尚武爷爷目前病情不稳定,将暂缓前往南京治病养老的计划。

  众多媒体曾质疑陈光标高调慈善是作秀,但陈光标却说,“反正我问心无愧,我是拿我自己的血汗钱去帮助穷人,我认为没有错。”不过此次帮助张尚武,陈光标则表示要低调进行。“我们会和张尚武签订企业合同,其中肯定要注明有保密协定的条款,既然稳定下来了,我也希望他踏踏实实工作,不希望他把过多的精力放在接受采访上。”据悉,7月28日,张尚武将抵达南京。

  陈光标除了想给张尚武提供一份工作,还想让张尚武也投身到慈善事业中去。目前,陈光标已经从南京艺术学院聘请了专业的老师,准备在播音主持和演唱方面给张尚武提供专业的培训。今年九月份,陈光标将在贵州举行“陈光标慈善演唱会”,“我想让他主持这个晚会,并在晚会上演唱几首歌。”陈光标说道。据了解,他给张尚武推荐的一首歌是《铁窗泪》。陈光标表示:“我希望在以后的慈善活动中都带上张尚武,让他也投身到慈善事业中去。”据《现代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