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1检票机故障 25乘客多扣1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民网·独家报道】7月26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使用交通卡从2号线龙阳路站至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扣款有异。上海地铁运营方7月27日表示,经调查发现,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一检票闸机故障,将对25名乘客进行退款。

  运营方介绍,经调查发现,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一检票闸机故障。情况核实后,立即停用了该台闸机并进行了紧急维修。

  据了解,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靠近1号口的一台检票闸机,因7月24日委外维修单位检修故障闸机,在更换板卡时出现失误,错将邻近车站的板卡换入该台闸机,导致持交通卡的一部分正向的乘客多扣款1元、而另一部分反向的乘客少扣款1元。

  运营方表示,故障影响的主要是7月24日12:10开始至25日上午10:27之前在4号线上体馆站持交通卡进出的乘客。系统统计,多扣1元的票卡共25张,现车站组织退款并致歉。

  运营方续称,此间在4号线上体馆站持交通卡进出并发现扣款异常的乘客,可到车站客服中心办理退款手续。同时,地铁部门还将发放致歉信并赠送地铁纪念品,以示歉意。(新民网记者 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