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巴料太古半年盈利跌11.8%至43.4亿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法巴称,预期太古(00019)半年经常性盈利将按年下跌11.8%,至43.4亿元。对太古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114.8元不变。

  太古(00019)将于下月11日公布截至6月底止中期业绩,法巴发表研究报告预期,其半年经常性盈利将按年下跌11.8%,至43.4亿元;该行料除地产业务、贸易及工业业务上半年盈利录温和增长外,其他业务板块盈利将见放缓。

  法巴又指,出售又一城将成股价短期增长动力,倘若太古如传媒所指,将又一城以220亿元出售予新加坡的Mapletree Property Fund,将可把太古的净负债水平降至11%,并为太古带来资金作内地投资之用。

  该行对太古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114.8元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