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品牌500强通过首批入围企业 众名企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7月27日电 近日从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获悉,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系统委员会(ABAS)召开了第一次评审会议,针对首批入围2011亚洲品牌500强企业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表决通过了首批入围2011亚洲品牌500强的企业。

  在首批入围2011亚洲品牌500强的企业当中,一共涉及到中国、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9个国家的品牌企业,其中有我们熟悉的中国人寿、日本松下、韩国三星、日本资生堂、中国南车、五粮液、台湾华硕、中铁股份、泰国暹罗水泥、格力电器等著名企业。

  “亚洲品牌盛典”作为亚洲品牌界最高规格的年度盛会,每年推出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及其他奖项备受瞩目,受到国际主流媒体的竞相报道,对中国和亚洲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显著提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第6届亚洲品牌盛典暨2011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新闻发布会将于今年9月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