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戴姆勒二季度息税前利润增长23%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第三大豪华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 AG)今天公布,第二季度的息税前利润增长23%,由去年同期的21亿欧元增至25.8亿欧元(合37.5亿美元),主要得益于奔驰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强劲需求。

  这一数字超过接受彭博社调查的15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24.5亿欧元。此外,戴姆勒的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达到263亿欧元。

  戴姆勒表示,预计2011年的营收将“远超过”1000亿欧元,今年的息税前利润也将明显高于去年的72亿欧元。该集团计划今年将奔驰品牌车的产量提升至120万辆以上。奔驰车在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率达到创纪录的10.7%。(易灵)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