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私募基金收购金钱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记者 曹西京 报道 欧洲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集团安佰深 (ApaxPartners)昨天宣布旗下基金已完成对金钱豹收购。这是安佰深2009年在中国大陆设立分公司以来的又一笔重大投资,此前其在中国的主要投资包括搜房网以及休闲服饰品牌汤美费格 (TommyHilfiger)的中国业务。

  金钱豹成立于2003年,总部在上海。近年来业务发展迅猛,经营区域覆盖上海、北京、深圳、沈阳、南京、武汉等城市。金钱豹以高档自助餐的形式提供世界各地美食,还提供婚宴与商务宴会服务,核心客户群是中国迅速崛起的中产及以上阶层,独特的商业模式和消费者定位带来很好的单店经济效益。安佰深旗下基金投资于零售及消费品等五大核心行业中具备强势市场地位及高成长性的领头企业,在全球零售及消费品领域近几年总投资约43亿欧元,包括美国一连锁主题餐厅(ElephantBar)等。安佰深将借助金钱豹在餐饮行业投资经验,更好更快全国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