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王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王平先生,厦门大学会计学博士,高级会计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曾任中国本土最大创投公司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所投资企业展讯通信在纳斯达克上市(证劵代码SPRD);中国安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劵代码CSR)。现任深圳市中科宏易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科宏易(香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证劵代码SZ002243)董事,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劵代码SZ002256)副董事长及多家中国大陆高科技公司董事等任职,在风险投资、企业管理领域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