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水龙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肖水龙,同济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美国纽约城市大学金融投资专业深造。在深圳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深国投)工作二十年,先后从事信托、投资、房地产业务。2002年10月起任深国投董事、副总裁。现任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曾任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和国信证券公司的董事近10年,曾任某上市公司董事长近5年,多家上市公司董事职务,熟悉金融、信托、地产、上市公司管理,尤其擅长企业股权投资业务,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业内广泛的人脉关系。

  曾于2000年3月为深国投主持投资长园新材(股票代码:600525)4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后两年内分回大约2000万元人民币利润,目前股票市值约12亿人民币,成为创业投资的一个经典案例。主持创业投资项目逾29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