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执行董事李广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广新博士现任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的执行董事。他对于国内企业的投资,尤其是在跨国技术转移、医疗保健和无线增值应用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

  2006年,李博士作为合伙人发起设立了上亿美金的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之前,2000年开始,李博士在上海张江创业投资公司,鼎嘉(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创投-鼎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担任合伙人。李博士在企业运作、科技研发、高科技产业孵化以及风险投资领域拥有20余年的丰富经验。完成的投资项目包括上海微创医疗(MicroPort Medical)、珠海炬力(ACTS)、方恩医药(FountainMedical)、凯利泰医疗(KineticMedical)、望海康信(Viewhigh)、易保科技(eBaoTech)、飞锐光电(Foreal)、聚力传媒(PPLive)和金视互动(GDI)等。李博士的职业生涯始于1994年在上海金桥现代科技园高新技术创新中心担任主任,曾担任园区留学人员创业基地负责人。自1998年,李博士在密歇根大学担任研究员。李广新博士1993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应用力学博士学位。

  李广新博士目前担任上海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上海浦东留学人员联合会副会长,发表了各种关于以科技为基础早期企业的文章和专题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