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2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勇军总经理1991年进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系,2000年获得材料学博士学位。曾经任职于浦东新区经贸局、科学技术委员会,担任浦东科技信息中心主任、浦东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勇军总经理在国内率先实践了引导基金向离岸基金投资的运作模式,向德丰杰中国投资基金出资500万美元,成为国内第一个成功投资的案例;带领公司团队与百奥维达合作投资凯赛项目成功退出,获得了200万美元的投资收益,并推动凯赛公司获得风险投资资金7600万美元。

  近两年内,李勇军博士主持了若干个项目的直接投资,包括PPlive、51.com、蓝光科技、交技发展、中微半导体、泽生科技、鸿安信息、隆鑫工业、索通发展、奥达科金属制品、波汇通信、百金化工等项目。其中,领投的项目有鸿安信息、奥达科金属制品、波汇通信、百金化工、交技发展等,在李勇军博士带领下,浦东科投已经形成了三十余人的专业投资管理团队,以产业研究为基础、以产业联系为导向、以具有行业核心竞争力为标准,挖掘和把握投资机会,并通过帮助企业进行机制调整、战略梳理、管理提升、金融服务和行业整合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