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7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2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27日开盘下跌4至6美分,因中西部的降雨预期缓解了作物减产压力。

  综合媒体7月27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27日开盘走低,因天气预报表明降雨将促进作物生长。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将下跌4至6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合约下跌5 1/4美分,跌幅0.8%,报于6.81 1/2美元/蒲式耳。

  降雨的预期打压价格,因为在近期中西部遭遇热浪袭击后他们缓解了产量担忧。交易商正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因为农户需要良好的天气培育大量的作物以补充低库存。

  Country Hedging分析师史密斯(Sterling Smith)表示,“天气,至少在西部种植带和大平原北部,在过去数日出现了一定改善。”

  因供应吃紧担忧缓解,玉米期价自6月初触及的历史新高回调了14%。然而,谷物用户仍然对新作物的长势忧心忡忡,因为预计美国2011年玉米库存仍可能触及15年低点。

  据Freese-Notis Weather的气象学家,天气预测显示27日和28日中西部的中部和南部将重新出现高温天气,但29日和30日将大幅缓和。高温天气可能损及玉米,因为这压制作物生生,如果夜间持续炎热的天气,这不利于作物的新陈代谢。

  Freese-Notis气象学家称,“至少这次高温天气不会像23日当周持续得那样久。”

  Freese-Notis指出,中西部的西部和北部地区27日和28日很可能会迎来大雨,到29日玉米作物带东南部可能会出现降雨机会。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