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代起亚品牌尚有上升空间 未来发展速度将更快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现代起亚(中国)日前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6月现代起亚品牌在中国市场销量达8.6299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1%。1~6月,现代起亚品牌在华累计销售55.3623万辆。这个成绩看来不错,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战略部部长李宗燮坦承,现代起亚汽车目前在中国的品牌价值与全球市场所处的第五大汽车厂商地位尚有一定差距,但现代汽车集团会持续努力提升自身的品牌力。

  未来发展速度将更快

  信息时报:现代起亚品牌目前在中国的品牌价值与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商的形象能否匹配?现代起亚将如何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李宗燮:目前现代汽车集团已经成为全球第五大汽车集团,同时在美国市场,现代起亚汽车旗下的索纳塔、K7、劳恩斯与其他一些高端车型的销量一直在稳步上升,现代起亚品牌在美国的品牌价值也在稳步上升。

  相比之下,在中国市场,北京现代的主要销售车型是悦动,东风悦达起亚的主要销售车型是福瑞迪,而新近推出的第八代索纳塔和K5上市时间尚短,销量数据还并不能作为参考,所以目前的主力车型集中在平民车型上。

  现代汽车集团进入美国市场已有近20年了,从雅绅特、伊兰特,直至索纳塔,一直稳步地向更高端的车型发展。现代汽车集团利用近20年的时间在美国市场打造自己的品牌价值,而现代汽车集团进入中国仅10年的时间,未来我们将以更快的发展速度,提升现代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品牌价值。

  借公益活动推广品牌

  信息时报:今年现代起亚有哪些公益活动?

  李宗燮: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公益活动,除了正在进行的“起亚家园”志愿者活动之外,今年还将陆续开展大学生营销创意大赛、大学生设计比赛等等,通过推进各种试乘试驾会来提升品牌高度。“起亚家园”是现代起亚汽车全球CSR体系下的重要活动之一,以援助中国南方灾区及贫困地区居民为出发点,组织来自韩国、中国等地的青年志愿者(以大学生为主),为当地建设高质量住宅。目前“起亚家园”主要在广东的从化地区对一些居住条件比较差村庄进行援建工作,今年1月已为从化县良口镇79户居民建好了新房,这次开始的项目将兴建110套住宅,我们希望未来能够为良口镇400户的居民全部完成危破房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