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洛驰第二季度净利润5550万美元 同比增72%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0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消息,美国鞋业公司卡洛驰(Crocs Inc)(CROX)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卡洛驰第二季度净利润为55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230万美元增长72%。

  在截至6月30日的这一财季,卡洛驰净利润为5550万美元,每股收益61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且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2010财年第二季度,卡洛驰净利润为3230万美元,每股收益37美分。卡洛驰营收为2.95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28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卡洛驰第二季度每股收益44美分,营收2.822亿美元。

  当日,卡洛驰股价在纽约市场的盘后交易中持平于27.76美元。过去一年时间里,该公司股价大幅上涨了133%。(文武/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