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闵行区大润发超市起火 肯德基被迫歇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宽玮

  早报讯 昨天上午,闵行区大润发超市水清路店突发火灾,超市紧急疏散全部顾客,一楼随后恢复营业,二楼则停业整顿,而底楼因没有供电,部分商铺暂时歇业,肯德基门店更是贴出告示称因超市线路故障暂停营业一天。

  昨天中午,大润发超市入口处仍聚集着大量员工,顾客寥寥,当有人进出时超市员工则挨个提醒“二楼不营业,一楼营业”。

  超市二楼的营业员表示,昨日9时前后,二楼冒出浓烟,但未见明火,当时超市聚集了不少顾客。营业员说,“有人在喊着火了,快出去。”一些顾客丢下装满货物的购物车,向外疏散。

  事发后,多辆消防车赶来,火势得到控制。超市二楼员工说,他们看到烟雾是从配电房那边蹿出的。火情发生后,超市底楼的部分商铺使用了应急照明,个别商铺甚至关了门。一楼的一家肯德基门上贴着:“大润发线路发生故障本店暂停营业一天”。

  超市工作人员表示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