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银金融拟购买包括Sloan在内的商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8日消息,高银金融公布,就收购加州葡萄园资产一交易作进一步公布。拟以1000万美元购买Sloan、Sloan Estate、Asterisk商标,集团将拥有全部权利及客户名单,及有权于生产、推销及出售其酿制的葡萄酒时,使用属于葡萄园的“Sloan”名称及客户名单。

  上述三个商标乃就生产、推销及出售葡萄园所酿制的葡萄酒而使用的品牌。“Sloan”品牌的葡萄酒一直获得美国一名殿堂级葡萄酒鉴定家好评,在100分制的评分制度中获得90分以上之评分,于2002年及2007年酿制的葡萄酒更获得100分。

  有关葡萄园位于美国加州纳帕谷(Napa County),占地约40英亩。纳帕谷乃北加州一个重要的葡萄酒生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