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国债周三大幅收高 避险情绪升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1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交易商担心美国债务问题且股市走软,英债期货周三(7月27日)收高近一个大点,盘中触及两周高位。

  美国国会共和党的削减财赤建议面临延后和反对,令美国债务违约和评等遭下调的风险增加,下周就是美国上调举债上限的最后限期。

  9月英债期货收高89个跳动点,报123.94,表现略逊于德债期货。

  Monument Securities策略师Marc Ostwald表示,"英债绝对是受到美国债务谈判前景的左右,而且还受到股市表现的影响,股市今日非常非常疲弱。"

  欧股周三跌至一周收盘低点,银行股领跌。

  现货国债市场,10年期英债收益率跌9个基点,报2.98%,与可比德债收益率差扩大1个基点,至约33个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