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公私募齐聚银信科技 孙建波巧遇孙建冬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私募排排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私募排排网 李江

  私募排排网7月28日讯 银信科技发布半年,多家公私募基金齐齐进驻,其中包括孙建波管理的华商盛世成长及孙建冬掌舵的鸿道系。这并非公募“一哥”孙建波和私募大佬孙建冬首次“相遇”,一季报显示,两人旗下基金曾同时进入豫金刚石前十大流通股东。

  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华商基金孙建波管理的华商盛世成长股票型基金进入银信科技前十大股东,持有50万股,占总股本的1.25%。另外,还有两只债券型公募基金分别持有银信科技50万股。

  在孙建波等公募杀入的同时,孙建冬掌舵的阳光私募鸿道投资也盯上了银信科技。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鸿道3期”和“鸿道1期”分别持有银信科技12.74万股万股、8万股,分别占流通股比例的1.59%和1%,分列该股前10大流通股东的第1位和第6位。

  孙建波和孙建冬都曾任职华夏基金。孙建波在华夏基金任策略分析师,于2009年11月担任华商盛世成长股票型基金基金经理;孙建冬2010年2月离开华夏基金创立鸿道投资,目前旗下有5只阳光私募产品。有分析指出,孙建波与孙建冬投资风格接近,两者都善于把握主流趋势,发掘成长性牛股。

  值得关注的是,银信科技并非孙建波再遇孙建冬首次同时买入的股票。豫金刚石一季报显示, 截至3月31日,“鸿道3期”、“鸿道1期”和华商盛世成长分别持有豫金刚石342.26万股、294.93万股和98.16万股,进入前十大流通股东。该股二季度来走势强劲,上涨近三成。

  资料显示,银信科技是一家IT基础设施第三方服务商, 目前已成为银行业数据中心IT 基础设施服务市场的领先者。公司上半年净利增38.54%, 昨日受资金热捧,冲击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