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连险月度账户收益率红黑榜 趁热打铁猛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投资与理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文 | 本刊记者 孙晓宇

  由于进取型账户收益率与股市波动关系紧密,所以随着近期股市小幅反弹,进取型账户收益率全线飘红。

  本期冠军多少有些出乎意料,上期还排名垫底的光大永明进取型投资账户,本期一跃成为冠军,其收益率由-6.50%蹿升至9.91%,不仅收益率排名第一,涨幅也高居榜首。上期排名第一的生命人寿进取型I账户,本期跌至第17位。

  本期排名亚军的是海康金如意&智通理财积极型投资账户。该账户上期排名倒数第二,本期携手光大永明进取型投资账户,来了个大翻盘,其收益率由-5.27%升至9.36%。作为其“胞弟”,海康创富优选精彩型投资账户收益率仅升至3.67%,排名垫底,而其上期的排名还位列第三,看来后市还需努力。

  本期平衡型账户收益率也成功实现了大逆转,不仅榜单账户全部为正收益率,而且个别账户涨幅明显,幅度惊人。

  本期排名冠军的是招商信诺智富赢家CD和谐B型账户。该账户起伏较大,上期还排名垫底,本期则跃至冠军,从上期的-5.09%升至本期的9.63%。虽然本期涨幅较大,但综合几期表现,可以看出该账户起伏不定,波动较大,建议投资者冷静观望。

  而与之相反的是,上期冠军信诚平衡增长投资账户虽沦为本期垫底,收益率也仅升至1.24%,但从另一个侧面可以看出,该账户涨幅较稳,受市场影响较小。在目前金融市场存在诸多不稳定因素影响下,建议投资者可长期关注该类账户,以此降低投资风险。

  本期稳健型账户收益率也实现了飘红的全新景象,虽然整体涨幅不大,但随着金融市场的好转,各个账户也相继重返正收益率的时代,值得欣慰。

  本期排名冠军的是友邦聚财宝稳健组合投资账户。其上期表现平平,列倒数第三,而本期收益率反弹明显,从-1.49%升至2.40%。同样,投资者更为关心的是稳步回升,而非大起大落,其后市表现才更为重要。

  上期排名冠军的信诚现金增利型,本期位列第12位,收益率升至0.56%。作为上期仅有的几只正收益率账户之一,信诚现金增利型账户本期仍保持住了正收益率,而且有小幅上涨。但要想就此提升市场份额,还需要后市的继续努力,以稳定的涨幅,征服投资者。

  本期成长型账户整体表现让投资者感到满意,继上期有小幅回升后,本期则实现了榜单账户全部正收益率。

  本期排名第一的是泰康积极成长型账户。该账户由上期的第12位升至本期的第一名,其收益率由-3.91%升至9.74%,潜力较大。而上期的冠军太平人寿安益避险型账户,本期则跌至倒数第二,但收益率照比上期略有上浮,由0.14%升至0.37%。

  本期垫底的是信诚优选全债投资账户。该账户本期收益率仅为0.02%,而上期其收益率为-0.18%,涨幅甚微,影响其本期的排名。而上期垫底的中荷人寿成长型投资账户,凭借8.41%的收益率,跃至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