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兴铸管董事违规买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实习记者 张怡

  新兴铸管(000778)公告,公司董事李宝赞于7月26日以9.90元买入公司股票4000股,该时间点在公司半年度报告发布8月9日前30日内,违反了深交所的有关规定。

  公告显示,公司部分高管以其2010年年薪的一部分在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公司证券部门操作人员已于3月18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就以上人员的股票购买意向进行了申报,申报有效日期截至2011年9月16日。由于公司证券办工作人员误认为公司已做半年度业绩快报,因此已过“窗口期”,导致董事李宝赞按薪酬兑现方案购买了公司股票,违反了深交所的有关规定。

  公司表示,公司已责成有关人员作出检讨,同时还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履行职责和义务。

  上实发展启动金山新城项目

  万晶

  □本报记者 万晶

  7月28日,上实发展(600748)位于上海市金山新城的A-4地块商品房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上实发展近几年的重点项目之一,坐落于金山新城核心地段,是金山区乃至上海未来重点发展区域,项目占地13.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41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2。

  该项目以8层电梯公寓和3层联排别墅为主,精装修住宅产品有利于从规模上降低材料和资源的消耗。上实发展相关人士表示,该金山新城项目拟于2012年上半年开始销售,而上海市区通往金山新城的轨道交通正在建设之中。

  目前上实发展实施以上海为核心,长三角为拓展目标,兼顾天津、青岛为主的环渤海区域和以成都为主的西南片区布局。

  亚夏汽车今日申购

  陈静

  □本报记者 陈静

  亚夏汽车(002607)7月29日网上申购。亚夏汽车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总数为22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438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1762万股;发行价格为22.35元/股。

  亚夏汽车是一家以乘用车销售和综合服务为主体,集乘用车销售服务、装潢、美容、配件销售及维修、驾驶员培训和保险经纪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股份制公司。亚夏汽车2008年至2010年分别实现销售收入14.06亿元、22.13亿元、30.39亿元,复合增长率达到47%;近三年分别实现净利润2501万元、3960万元、7575万元,复合增长率达74%。

  风华高科

  拟推4G用陶瓷滤波器

  杨涛

  □本报记者 杨涛

  风华高科(000636)公告,公司以现金出资1650万元,与深圳国人射频通信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深圳市国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陶瓷介质滤波器,为4G(第四代移动通信)基站系统核心器件。

  滤波器为移动通信设备中选择特定频率的射频信号的器件,是移动通信基站系统以及其他无线通信系统核心部件之一,用于滤除接收或发射通道的干扰和杂波。目前滤波器市场上主要以空腔腔体滤波器为主,无法满足第四代移动通讯数据传输要求。陶瓷介质滤波器与传统空腔腔体滤波器相比,在产品性能上损耗更小、温度特性更优,性能得到显著提升,且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整机功耗小、数据传输速率高的特点,是目前解决LTE网络建设频谱资源瓶颈问题的最优选择,将逐渐代替传统的腔体滤波器。